有几位客人?

2011年3月5日

坚强.无所谓

因为某些东西、少许影响到我的心情 .  你不累、我都闲

人最痛苦的事、就是受到同样第二次的伤害
但这感觉再也没比以前强烈、如今的只觉得 好像 长不大

It's ok , I don't mind already  :)

那一切,就当作施舍给你吧


最近 开始我的补习了、我都有很专注的去认真 .
就算再怎样.....

我都告诉自己  ''看不见''



因为习惯被动、所以性格孤僻 . 

你是我世界里的朋友、我可以陪你很疯癫
以外的...我可以很安静

因为你只是个 陌生人





你是一个怎样的人、我心里有数了
永远记得 老公教我的  ♥♥♥














随便拍下自己 xD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