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1年3月19日

三天 · 长篇记

 17, march 2011 - Thursday 


今天算是我们 5 Orkid 的毕业旅行 ?
还是班旅呢 ?

都无所谓啦 、重点在于 好不好玩  :)
因为某些原因  少了 bobo 的存在

 
Sunway Lagoon 之旅




我睡迟了、当 Kiki 打给我的时候 . 已经在我家门外
呜呜呜、我没听见闹钟响! 立刻飞起来准备

匆匆忙忙的赶Kiki 载了欣和 Fishh 才回头载我
除了 对不起 还是 对不起 

T_____________T


之后我们到学校集合哪知道...原来最迟的 不是我
等了一个小时多吧 ? 

人齐了 就到学校附近 填饱肚子 再出发

共有四辆车前往 Sunway  一路上不停的炸歌
说实在那种感觉 很爽下 !



下雨的缘故
所以大家都没玩到 海盗船过山车

该死的 雨天! 只好对自己说 接受现实 ~



我的第一次 进鬼屋 . 哈哈哈
尤其是分 6 个人走的时候

 Kiki / Yoyo / 可儿 / Ah sing / 伟康 / 我

我们四个女的 根本就是在跟鬼 斗尖叫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Second Round 

我们去 大头虾 吃火锅
之后 Libby 的朋友就载我和欣回家




 
 18 , March 2011  -  Friday 


我永远不会忘记 今天这是我第一次跟你通话
那种兴奋的心情不知要如何形容 .

 
你那特别的声音 ·  我喜欢!


i love you  .  CWY 




 


 19, March 2011  -  Saturday

今天来了很多感触、想起了以前的一切...还有你们
眼泪 再次不受控制的流下、想了好久


- 我终于 鼓起勇气把信息发出


那一刻 .  我的心真的很痛 很痛
只想抱着你们 痛哭一场...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