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9月13日

自作多情




有的人很神秘,很吸引,讓你情不自禁地很想去關注。那是魅力和眼緣在作怪吧?起初,我真以為自己又遇到了一個很特別的他,跟某人給的感覺非常相識。讓我很想去了解更多他的故事...但事實證明是自己想多了。好吧,我認了,是自己在那自作多情、差一點就成了死纏爛打的冤鬼一樣。



慶幸的,我還能分辨是非,對錯、該與不該,然後把自己拉回來。說好的,愛自己多一些,不是假的。也許,平時口出的狂言只為了掩飾,但其實很清楚自己一旦愛了就難以收拾。在那之前,我更應該保護自己。如果有的選擇,我希望無關的人永遠別走進我的世界。


我玩不起,更受不起那珍惜過後的失去。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