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2月21日

Training game with course mates

今天是第一組的人 prepared training game . 我們被分為兩組,男生一組、女生一組...因為平常的我很安靜,所以這次好無辜的被選上當 leader...雖然輸了,但是我們都玩得好開心。

從第一個學期到現在,我想這是玩得最瘋狂的一次吧?這班的男生很吵,每次上課都打擾到我們女生。雖然和他們不熟,但是每當 revision 的時候,我們都會團結一致想偷拍老師的筆記,方便考試嘛,哈哈哈哈哈

這班 course mates 從 first sem 的 30 多位直到現在剩下 21 位 . Exclude 其他 course 的學生啦。每各一個 sem 轉校的轉校,退學的退學,留 sem 的留 sem...這一路走來不容易。我們一起面對考試,壓力,功課,翹課等等...

一起做過的事也不會比別人少。更慶幸的是我可以遇到這一 batch 的朋友,她們都很照顧我,我們一起討論功課,一起溫習,一起交換 assignment 參考,一起 score A...她們的成績也不賴,也因為她們使我變得更努力讀書...


剩下一起的幾個月,我要好好享受。
並且戴上我們期待的四方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