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3月14日

三月 "霉"

今天过得好不顺、明明已经读好的东西却在最重要的时刻忘记了。
也因为今天的考试,朋友之间也出现了问题。

我一直在把事情化小,不停的给双方解释误会,但就是不成功。
説着说着,我自己也哭了。我真不想看她们继续这样...
我比谁都珍惜任何一段友情,即使曾经有多少次的不高兴,我也学会了包容 体谅 看开。

这两年来,和她们在一起,我懂了很多,也看开很多的事...

我开始喜欢上和她们在一起。我希望能和她们渐渐成为很要好的朋友。
就像中学那样,我真的很想...我也感觉我们可以

但就在彼此慢慢感情很要好的时候,却发生了我们这两年来 第一次的争吵。
这个月实在是太多事了...




赶 快 过 去 吧 ,可 恶 的 三 月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