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3月24日

一邊堅強,一邊愛自己


今天好累...

好想躲起來大哭一場,好想有個肩膀可以讓我靠一靠,好想有人可以靜靜的陪著自己...好想...不再繼續這樣的過著。

我知道,就算累了,我也得撐著不能放棄...就算那一刻覺得孤單了,也要知足。就算再多的不高興,我也要自己承受...不能再像以前可以無時無刻的有人聽自己哭訴。

每一次的領悟彷彿像走過了一世,讓我明白這世界沒有人可以值得依賴,除了那最親的家人。不管任何事,開始的一切都很美好,但最後誰會知道結果...又有誰能保證不變質...

最後痛的、傷的、也只會是自己。我不想再做那一個傻乎乎的自己。什麼都好認真的付出,但最後我卻是怎樣的結局...


好累,我真的好累。



但還是想對自己說:

乖,辛苦妳了...
累了就哭出來,明天再加油...
妳可以比誰都堅強...
因為妳是龍雪儀......
我 永遠愛自己...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