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4月1日

船到橋頭自然直

越來越接近大考了,考完以後我還有機會繼續本科嗎?這個問題再也不是自己想不想了...誰叫我以前總是吊兒郎當...現在已經後悔莫及了。

當我聽到那句話,心真的冷了下來,眼淚也開始在眼眶打轉著,我不知道自己該認命,還是面對現實,或是應該感到知足?我不知道,我真的不知道...我忍著告訴自己 不可以哭 一定要鎮定。

我不甘心,我辛辛苦苦了兩年,怎麼可以因為學費問題而不能繼續升學,就因為那多餘的阻礙?我懂,這些都是因為以前不好好學習的結果,現在後悔也沒用!我不想浪費時間去後悔,我該怎麼辦...

就算不能繼續讀書了,我也不會放棄自己的目標。打從選擇讀書開始,我就知道自己的路会比別人走的更艱難。我不是有錢家的孩子,只能靠著貸學金...

我很想很想爬到最高...
除了讀書 和那該有的知識,我還可以怎麼做?好吧、船到橋頭自然直...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