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4月13日

環遊的快樂

那天和爺爺聊起天才發現,原來他去過這麼多的國家旅行...就連我最想去的地方,他也都去過...我真的呆住了。呆醒後、不停地追問爺爺還有去過哪裡...我真的很好奇!看爺爺一副樂開懷的樣子,一定是在回想年輕時候的快樂...哈哈

我也要好好努力...在我有生之年一定一定要做完自己最想做的事,去自己最想去的地方...見識各種不一樣的東西。我一定會達成.....

一步一步的,每當想到可以完成一件自己最想做的事,心情就特別的興奮。我需要更多的知識,更多的學歷,更多的見識...這世界實在是有太多不可思議的事情,讓我好想去參透...這不是夢。是自己對自己的承諾,一定要體驗......否則就真的太浪費這一生了。

雖說知足常樂,但沒有目標,沒有嘗試該有的體驗,那會是我最對不起自己的...說好會愛自己多一些,那不會是假的。我可以過得更好......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