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5月5日

3D2N - Redang Island


这 是 一 个 非 常 难 忘 、快 乐 又 不 舍 的 毕 业 之 旅

我 们 毕 业 了 

!!!







也许是太久没有好好的发挥文字,我似乎忘了如何表达...
但只要回想那三天两夜,心中的那股热情很快就会涌了出来。

话说回来,那一晚的 beach party, 是我第一次感受到自己像在夜店...
原来在喇叭前跳舞是一件多么爽的事...那是我人生中最疯狂的第一次。

好吧,回到家的这几天,我久久不能平复那种心情。好想再去夜店体会一次...
我不知道真真的原因,也许是好奇,或是新鲜感?

还是我想再感受那一点烦恼都没有的感觉?手舞足蹈的同时,可以说自己姓什么都忘了。
Party 结束后,再对着海边大喊一番,天啊,这才是享受生活!



那里的夜空很美,满天都是星星在跳舞,躺在那里看着天上的星星在闪好舒服。
在那,也是我人生第一次看到流星飞过,朋友説 我好幸运,会有好事发生...
遗憾的是,我来不及拍下...


那三天两夜、让我做了许多的第一次!永远不会忘记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