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6月2日

Lonely night # Lonely time

唯一可以讓自己偶爾有感而發的地方也只有這裡了。
最近家人買了新電話都開始在學用微信,那我唯有在這裡發言吧。
這一刻真感恩,我還有這一個無人知的秘密基地,好讓我可以擁有屬於自己的空間...


最近聽了,看了許多女孩該懂的事。也正好這期間我是閒著的,難免過後自己會受這些內外的影響。好吧,我知道自己可以很健忘的。只不過在那之前還是得找個人聽我說話否則我真會轉牛角尖。一個人久了,偶爾會覺得寂寞想找個人陪,但深入想一想後,我總會自問內心到底是想找個人陪還是想開始嘗試再去愛了?但每次到一半我就打斷了這念頭,哪怕自己真的是想戀愛了,想有個可以讓自己為了對方而活躍起來,讓自己活得更有方向,更充實一些些。


有人說,只能怪自己從前太早遇到心目中完美的對象,要不現在也不會再尋找回那種感覺。也許我就只是在等那唯一的感覺...


看著身邊朋友的初戀手牽手的走到現在可以有很多年的,我既是羨慕又渴望著有這樣的愛情...他們未來也會一起執子之手與子偕老,那是多不容易的事。一個女孩不管有多堅強,但天生就是有著一種想被呵護疼愛的時候。我想我是真的在犯這天生的毛病吧...


朋友同事總是喜歡問我,有沒有男朋友還是喜歡的人?為甚麼不去找一個?是不是要求太高了?這些問題我總是希望他們別太對我上心。我真不知如何回答,但心底很清楚只能隨緣。因為愛情裏的愛不是每一個都可以去愛的、這是我知道的。寧可等著對的感覺,也不想每一個的嘗試去愛,這是我一直堅守著的原則。也許別人沒有著同樣的想法,但我只想讓自己的心好過些。


有個女的說,一個女孩的學歷和年齡不停地在增長,其實是在貶值。而男孩正好相反,他們的學歷和年齡不停在增長恰恰是女生心目中的完美的對象。


我一方面是覺得很有道理,可又矛盾著..
Yea sometimes...we can't describe our mind all the time :)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