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6月3日

一世的債


今天到了這家大公司面試,我的表現也確實很差勁。
跟著GPS來到這,我直接傻了,越來越緊張!
這間公司對於我這剛畢業出來的學生真的是太......大了。


雖然只是一個月、雖然我很想往上爬、雖然夢想是進大公司,可是以我現在的資歷真的還差很多...也怪自己沒有做事前的準備,更怪自己 SPM 沒有很好的成績。自己連碰都不想碰它,更別說是拿出來給人看了。面試後,我松了口氣可是心裡還是有點不好受...我遠遠比不上人家有著的自信。不管哪方面,只要站在有人的地方,我都不敢抬頭挺胸,別人一看就知道我害怕。



今天真的好討厭,回到家休息後又......
那一刻,我恨不得搬出去再也不想見到他。我只能忍著,安靜的忍著,不能做出任何頂撞。我一直哭一直想,到底為甚麼?我一直在等,等著自己真的可以了,翅膀完整了...再也受不了,我就可以不用再沈默。



即使我多想永遠當個小孩,永遠抱著最簡單的心態,最開朗的一面,但很多事卻偏偏不由得我這麼做。我只是一個普通女生,一個想被關心多一些,被疼愛一些,為什麼卻不能如我所願?我很過分嗎?我平時像個小孩子的行為,讓人討厭了?我做我自己,讓人反感了?


我也知道,他從來就不喜歡我也不會關心我。更看不起我,只會潑我冷水,從沒有給我鼓勵。我從不想告訴別人自己在家有多難受了,更不想別人知道我有一個不疼我的爸爸。雖然這樣,但我還是不願意別人想他怎麼這樣 那樣的...他始終是我爸爸。我只能過後躲起來哭,哭了後又得假裝沒事一樣...我知道要一直到一世。可我還可以撐多久,我真的受不了被自己的家人數落,尤其是他。每當看到他,就覺得他不喜歡自己,不願跟我說話...寧可對著那正方死物。


我想每天都呆在家,可是我知道不能...相處的時間越長,我越會聽到不好聽的話。從來只有他說沒人說,是我欠他的?這是來還債的,什麼是父愛,我只能從爺爺身上感受得到,沒有爺爺 就算有爸爸,我也只不過像是一個有著洋房卻不能住進去的孩子。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