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7月2日

回忆友情


两个月的假期就快过完了,也代表着 读书的日子又回来了。
不知道是不是假期放太久了,我开始厌倦现在颓废的日子。没有 Job 的时候,我都天天呆在家、除了做家务...其他的时间都是在煲戏、偶尔才阅读那么一下书。
眼看身边的朋友都各自在忙碌而我却是这么悠闲。感觉自己好浪费时间...

我不得不认自己的日子是过得多么的 dry...


认了吧。谁叫我是狮子座的、有些事情发生了,就算伤口愈合,疤痕还是会留着的。
朋友说 该放下的就放下、过去了就让它过去。


其实,我早已经放下很久了。


以我的性格,如果没有放下、恐怕我到至今 只要一提到她们,我还是会哭的。那些过去给我留下的 心结 和 看透、让我明白自己是否合适再来往。我不喜欢猜疑,不喜欢背叛,不喜欢种种让自己难受的事再发生。我更不想让自己的真心再次受到欺负。最后,我还是选择逃避...有时候说着说着,我激动得想哭...毕竟曾经,我都视她们每一个为自己最重要的...


偶尔回想起、以前只要一不开心就会特别想赖着她们这几个可爱的朋友。
哪怕被骂了、只要粘着她们,我总是可以感受一丝温暖 和 鼓励、也从不觉得自己孤单了。想啊想、原来那已经是四年前的事情了。也对,我们都变了。回忆总是美好的...

没有特别的事,我只不过是在回忆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