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7月29日

最愛最尊敬的兩個人

今天爺爺拿了許多以前的照片來給我看。
裏面有幾張是我小時候拍的,我想念嬤嬤了。在那個年代,她真的好漂亮又會打扮。更讓我懷念的是身前的她是多麼的非常疼愛我。我每天都粘著她,每次早上睡醒她都抱著我走樓梯,到哪都會帶著我,每個人都知道我是她最疼愛的孫女。

直到現在,偶而和爺爺去逛街遇到以前他和嬤嬤的朋友,他們都還記得我是那個小時候常常跟著爺爺嬤嬤的孫女也是最被寵的那一個。小時候的自己就像是個公主,是爺爺和嬤嬤捧在手掌心的寶貝。逛街逛累了,懶惰走路,我就會跑去找爺爺要抱抱。哈哈...

心情好了就會去找嬤嬤手牽手繼續逛街,然後她就會帶我去吃好的,玩的....多麼幸福的感覺。還有很多很多...我都記著但有的記憶卻模糊了...好慶幸我還有這些殘舊的照片讓我回憶過去。



我永遠愛他們。感謝爺爺還留在我身邊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