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4年12月7日

不想說的秘密

每個人都有自己不想公開的秘密 
無論是親情,友情,愛情,事業還是學業等等

住在同一個屋簷下,可我和她距離越來越遠。眼看她一天比一天的瘦了,時不時做出一些讓人無法理解的舉動,再來就是引起我最不想看到然後又無力阻止的事...我真的不知道可以為她做些什麼讓她變回從前一樣。手心是肉手,手背也是肉...我真的很不喜歡看見這種場景。


一天一天的過去,一年又一年,到底過了多少年了,我也記不起。表面都很正常,其實個個的內心是不是都已經有了不願講的秘密。老天爺,我什麼都可以不要,能還我一個好好的家嗎?我什麼都做不了,真的...真的什麼也幫不了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