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5年2月8日

简单不过的日子

这两天心血来潮地开回部落格来看一看,果然变成冷宫了。
随着年龄的增长、忙碌的学业,根本不能再像以前一如往常地坐在电脑前几个小时想着如何描述一篇帖子。我的中文也有一半还给老师了吧。有时候,甚至也不知道如何表达那些词语,所以干脆不上来算了。即使有空闲的时间,也都花在煲戏剧,睡觉,偶尔和朋友出去走走。平常读书已经把脑子给累坏了。因此,没有必要的时候,我不想再劳烦我的大脑子。


还有一个星期就农历新年了,我还挺期待的。之后,又是奋斗的日子了,不知道又要承受多大的压力。不敢想象又要熬多少个夜的通宵把几份报告给赶完,复习,考试等等。光想就好无奈,还有三个学期就可以毕业。我必须撑到最后!


愣了一下又一下,真不知道该打什么好?近这四年应该都不会有很多难忘的事情发生,因为我的生活除了学业还是学业。除非心情真的很低落,无处可发泄时才会想起我这小私处吧。






那天,在面子书看到朋友肚子里的宝宝出世了,真替她感到开心,是女孩呢!长得好可爱,头发也挺浓密的。同一刻,我也感觉自己好像老了一个 “年代”。


我发现,当年龄到了 [2] 字头,女生就好像进入了人生的另一段,一个谈婚论嫁的阶段。最近,也有一位亲戚要结婚了。当我知道是她的时候,我还真的不敢相信,她才小我一岁。那天自助餐回家后,爸爸还问几时到我嫁。我直接反应过来 《傻的,开什么玩笑 -0-》


对我而言,感情,我还是觉得顺其自然。强求不来、婚姻也不是一场儿戏。
乘着年轻,还是学历和事业比较重要...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