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位客人?

2015年8月13日

时隔多月

又是一个时隔多月的帖子,这样一隔就隔了半年。
今天闲着无聊,开回这充满许多回忆的小空间。这里变得越来越冷清,几乎都没有人在发帖子了。回想起以前,这是一个多么热闹的空间,无时无刻都有人在写故事。也难怪,现在应该也没有多少人会花时间坐在电脑前,一个人自言自语这么长...时代都在进步了。尽管如此,我偶尔还是会不由自主的回来这里。想说,如果哪天我突然离去了。这里就成了我唯一写过最多回忆的地方...从那年幼到现在的自己,每一段都是这一路走来的回忆,所以我不想就这样把这里给遗忘。


虽然那些帖子都过了许多年,但是看回还是会自己傻笑。原来以前是这么的天真快乐。只要是和自己的朋友在一起,还记得以前,我把朋友在心目中的位置放得比家人还要高。那些都过去了...原来没有什么比家人更重要的了。


从那些年到现在陪我走过的人,还留在身边的,我真心感恩。


没有评论: